eBiotech
|
刊登广告
快讯订阅
:
首页
|
今日动态
|
生物通商城
|
人才市场
|
核心刊物
|
特价专栏
|
BBS交流
|
技术与投资
|
新技术专栏
|
会展中心
|
技术期刊
|
技术讲座
|
仪器龙虎榜
|
生物直通车
花椰菜芽:防癌的蔬菜应多吃
【字体:
大
中
小
】 www.ebiotrade.com 时间:2008年3月3日 来源:生物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摘要:
科学家最近再一次证实,多吃花椰菜这类十字花科的蔬菜,能够降低患膀胱肿瘤的风险。研究人员认为,十字花科蔬菜的防癌能力,极有可能与ITCs(isothyiocyanates)有关。大鼠中测试了不同浓度ITCs对膀胱癌的预防效果,结果证实了上述观点。花椰菜精华不仅能减少膀胱癌出现的数量和体积,而且在模式动物中证明是无毒的。
This text is replaced by the Flash movie.
-------现在有
位对此新闻有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
点击查看>>
用户名:
密码:
相关文章:
·
花椰菜芽:防癌的蔬菜应多吃
(3-3)
·
陈志祥:一种植物病毒与HIV致病机理...
(8-8)
·
解开花椰菜抗癌之谜
(10-18)
·
PNAS:花椰菜有助降低患皮肤癌风险
(10-25)
·
花椰菜芽:防癌的蔬菜应多吃
(3-3)
·
绿茶提取物可能成为抗癌药剂
(2-24)
·
新确定的膀胱癌致病因子
(10-11)
·
维生素E可降低膀胱癌发病率
(3-31)
·
膀胱癌基因被发现
(2-27)
·
台湾医院发明基因筛检膀胱癌
(12-27)
·
化验尿液 法发明诊断膀胱癌新方法
(9-19)
·
西兰花重拳出击癌细胞
(8-3)
·
花椰菜芽:防癌的蔬菜应多吃
(3-3)
·
研究表明吃蔬果等低脂食品只能减肥不...
(2-10)
今日要闻:
·
中科院徐旭东发现维生素E新功能
(3-3)
·
北京大学魏丽惠研究组:子宫内膜癌研...
(3-3)
·
863计划完善功能基因组研究技术平台
(3-3)
·
科技期刊质量分级新方法
(3-3)
·
《科学》植物学最新发现:根如何找路
(3-3)
·
颠倒DNA使关键基因成癌症推手
(3-3)
·
花椰菜芽:防癌的蔬菜应多吃
(3-3)
·
禽流感病毒的传播速度减缓
(3-3)
·
诺贝尔奖获得者解密求偶的分子机理
(3-3)
·
Neuron:大鼠胡须的触觉机制
(3-3)
·
最新技术:活细胞在食品安检中大显身...
(3-3)
·
最新技术展示人体细胞内部的活动过程
(3-3)
·
丹麦将和重庆开发第二代生物能
(3-3)
新闻搜索:
标题
内容
关键字:
花椰菜
|
膀胱癌
|
防癌
|
ITCs
|
高级人才招聘专区
最新招聘信息:
知名企业招聘:
国外动态
国内进展
医药/产业
生态环保
科普/健康
政策/管理
新闻专题
生物通首页
|
今日动态
|
生物通商城
|
人才市场
|
核心刊物
|
特价专栏
|
BBS交流
版权所有 生物通
Copyright© 2000-2008 eBiotrade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联系信箱:
info@ebiotrade.com
经营许可证编号:京ICP证010510